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志工媽媽愛心卡片 把愛傳進少觀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2777
志工媽媽愛心卡片 把愛傳進少觀所
2016-02-04 聯合新聞網 袁志豪/ 報導

來自台北市5所不同的小學包括敦化、福星、光復、博愛、復興等志工媽媽,為了關懷過年前夕、無法返家的台北少年觀護所內少年,近50人製作撰寫2百張愛心卡片,寫滿鼓勵的話,後天5日就會將愛送進少觀所,希望讓少年能感受滿滿的愛。

敦化國小愛心志工媽媽許瑛瑜說「大家都很感謝能有機會為需要的人盡一分心力」,她表示卡片有的是志工媽媽熬夜趕成,有的是愛心奶奶揪團一塊做,有的是學校老師共襄盛舉,從發想、製作到收集完成共花了約20天時間。

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主任陳彥君表示,有位媽媽一個人就做了25張卡片,她說就像寫給25個自己的孩子;卡片將由協會協助在星期五送進少觀所,希望能給迷失的孩子鼓勵與愛,另外也會準備巧克力紅包發送,給少年增添喜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