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少觀所中元普渡法會 法師為少年弘法宣揚愛 105/08/16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045
少觀所中元普渡法會 法師為少年弘法宣揚愛 105/08/16
2016-08-16 台北少年觀護所今天舉辦中元普渡法會,邀請擔任監獄教誨師已32年的淨耀大和尚主持,帶領少年敬誦地藏菩薩本願經 聯合報 記者袁志豪╱即時報導

台北少年觀護所今天舉辦中元普渡法會,邀請擔任監獄教誨師已32年的淨耀大和尚主持,上午帶領少年敬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下午進行蒙山施食及誦經祈福儀式,將無私的愛布施給少年、少女,期望他們走出過去,讓社會能多一點祥和之氣。

今天法會開始由淨耀大和尚等三組師父為全所進行灑淨儀式,接著帶領少男、少女及所內職員分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下午進行小蒙山施食,亦即俗稱中元普渡。

少觀所所長于淑華指出,唯有愛與付出,生命才能彰顯光華,生活才能更加圓滿與幸福,感謝淨耀大和尚不辭辛勞,以佛法將愛遍及每一位少男、少女的身心,讓少觀所在莊嚴肅穆的氛圍中,之後展開祥和平安的每一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