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矯正協會王彰德 率團訪少輔院 106/8/31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360
矯正協會王彰德 率團訪少輔院 106/8/31
邦達國際人力公司董事長王彰德,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圖/江富滿

2017年08月31日 04:10 工商時報 江富滿
  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桃園分會,日前由會長、邦達國際人力公司董事長王彰德率會員等一行人,前往法務部矯正署桃園少年輔育院及桃園女子監獄進行參訪,並與矯正署署長黃俊棠、前署長巫滿盈進行會務交流。
事實上,早在2015年時任桃園福德扶輪社長的王彰德即集結社友力量,協助桃園女子監獄成立照顧服務員訓練班,並全程提供師資、設備、教材,熱心公益,備受好評。
  王彰德指出,桃園少年輔育院院方對於少年在院期間朝向品德教育、知識教育及技能教育三大領域之目標發展,確實能使少年出院後順利與社會接軌,多元化才藝訓練有助於行為偏差少年健全其人格,學習尊重生命,進而敬業樂群,關懷社會。
  王彰德說,此次參訪感受到少輔院對於少年感化教育在安置輔導、教養、修復家庭功能及技能訓練等等的成效;在女子監獄看到矯正機關柔性關懷、處遇多元發展的一面,也感謝桃園地區各矯正機關之協助,讓此次參訪活動能順利完成。
  矯正署署長黃俊棠在致詞中提到,政府資源有限、民間資源無窮,對於多年來投入心力及關心收容人的社會熱心人士,表達感激之意,未來也希望這份關懷能持續下去,讓更多收容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情,重新出發,回歸正常之社會及家庭生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