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親子造型氣球+拍立得 苗栗看守所化身歡樂嘉年華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1
  • 資料點閱次數:146
收容人牽著老婆及小孩與卡通立牌拍照

2024.1.31 自由時報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

農曆春節將近,法務部矯正署苗栗看守所昨(30)日舉辦面對面懇親活動,規劃氣球達人造型氣球、卡通立牌拍照打卡等親子活動,會場有如嘉年華般歡樂,所方也貼心安排警備車運載家屬進出會場,以免高齡或行動不便的家屬上下樓梯辛苦,希冀收容人透過親情的接納與潤澤,能自我期許,洗心革面。

苗栗看守所所長黃正勇於懇親會場向家屬及收容人拜早年,祝賀新春佳節愉快,並提醒收容人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期許收容人在家人的陪伴及關懷,更生之路將會走得更穩健。

黃正勇也逐桌分送造型氣球給家屬,讓小朋友們愛不釋手,還有收容人牽著老婆及小孩與卡通立牌拍照打卡,苗栗看守所同時準備電腦、列表機及護背機,馬上列印照片,讓家屬帶回留念,紀錄家人間難得相聚的幸福時光。

另,苗栗看守所表示,所方也於25日辦理春節電話懇親活動,讓收容人藉由電話筒與家人話家常,互道祝福與思念。希冀春節前舉辦系列家庭親情連結活動,讓收容人透過親情的接納與潤澤,能自我期許,洗心革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