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自強外役監16人 參觀兩岸賞石文化交流展 6/13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051

週二, 13 六月 2017 07:09東方報記者阮文彬/報導

矯正署自強外役監獄為傳承在地石雕文化及結合地方產業特色,持續開辦石雕技能訓練班,學習石雕創作技藝,日前技訓班學員等十六名由該監副典獄長曾桂登帶隊,參訪由花蓮縣政府文化局等單位主辦之「二○一七海峽兩岸賞石文化交流展」,藉此活動觀摩藝品,培養創作與鑑賞能力。

海峽兩岸賞石文化交流展之展品透過材質、型態與內涵的呈現,其精妙的程度令人嘆為觀止。美的事物充斥在身邊,而不同的環境、文化與社會背景,造就不同的創作特色,在參訪交流展的過程,平時身為創作者的技訓班成員在這個難得的場域中,以觀賞者的角度汲取不同的創作靈感與巧思,期望對往後的學習創作能激盪出更燦爛的火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