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矯正機關虎年春節最夯伴手禮.虎禮安心 虎禮信心虎禮愛 虎禮好禮保平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4
  • 資料點閱次數:810

  矯正機關自營產品,長期受到民眾支持與喜愛,今年以「過年阿嬤遊台灣」為主題,由矯正署署長大頭娃娃親自上陣,當起了導覽阿嬤,透過影片方式全臺遊透透,介紹各矯正機關自營產品,內容豐富逗趣。

  為了讓收容人習得一技之長,安排從事各式各樣作業,製作相關產品販售,矯正機關近年推出的自營產品琳琅滿目,透過專業師資教導,收容人用心學習製作,價格合理,廣受各界好評。矯正機關以金字招牌為商標,經過長期的經營,不只成功在食品上打出「矯正出品‧食在安心」的好口碑,產品上亦是處處用心,每每成為節慶熱門伴手禮及團購商品。

  今年矯正機關主打商品有「臺北監獄藥燉排骨、豆干」、「桃園女子監獄南棗核桃軟糖」、「新竹監獄貢丸-和風丸」、「新竹看守所米粉-炊粉」、「臺中監獄狀元糕」、「臺中女子監獄Miss巧克力」、「彰化監獄苦茶油」、「金門監獄手工麵線」、「嘉義監獄3Q餅」、「嘉義看守所保養品」、「明德外役監獄黃金放山土雞、滴雞精」、「臺南監獄手工蛋捲」、「高雄第二監獄牛軋糖」、「屏東監獄醬油」、「臺東戒治所咖啡、黑羽土雞」、「自強外役監石雕」、「宜蘭監獄蔥油餅」等,皆是推出即供不應求的年節熱賣商品。

  透過自營產品的銷售,能讓社會各界更了解收容人在監生活及矯正政策,改變對收容人的看法,更能接納收容人,對未來復歸社會有莫大的幫助。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