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高牆傳薪藝﹒AI展新猷」法務部全國矯正機關聯合展示(售)活動重磅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1-08
  • 資料點閱次數:1888

108年度法務部矯正機關教化藝文及作業技訓聯合展示(售)會,於11月8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蓬萊倉庫盛大開幕,活動一連展出四天,由全國51所矯正機關共同參與。聯合展示(售)活動有「矯正出品.實在安心」的自營作業產品展售、藝文技訓創作展覽、購物打卡滿額贈禮、智慧監獄初探、矯正興革亮點等內容,琳瑯滿目、感動無數,歡迎民眾共襄盛舉,來一場揭開神秘面紗的驚奇之旅。
本年度(108)聯合展示(售)會上,不僅讓民眾可以現場試吃,品嚐各地區矯正機關「一監一特色」具代表性的優質熱銷商品,同時也創新推出「矯正幸福狗」周邊商品及LINE貼圖;在業務亮點及藝文展示區,陳列矯正機關精緻的藝文作品,包含了繪畫、書法、漆器、陶瓷、雕塑、編織等;另規劃2台70吋大型螢幕,透過影音方式播放法務部矯正署興革政策的內容,尤其是近來討論度與點閱率超高的「收容人微廣告設計比賽」作品,每一部在收容人及管教人員、社會志工的通力合作下,滙聚各界能量,有暖風、有洋蔥,令人低迴無窮,震撼您的淚腺;短短2個月內,粉絲專頁的微廣告影片就有破萬的按讚數,更是給企盼蛻變新生的心,莫大的動力與鼓舞。
每年的矯正聯展活動除了向社會大眾展現收容人教化藝文及作業技訓的豐碩成果外,今年更有別以往的加入了AI人工智慧的元素,展現法務部矯正署推動智慧監獄的決心及展望,具體實踐矯正機關朝向現代化、人本化、科技化及專業化的四大目標前進。
法務部矯正署希望藉此活動,拉近社會大眾與矯正機關的距離,共同見證收容人監禁、沉澱、蛻變、復歸的路程;也誠摯邀請您至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一起探索智慧監獄的嶄新樣貌,感受信心、希望、真愛、幸福的核心理念。更多訊息,請上活動粉絲專業(faceook)查詢:http://bit.ly/2m3gjAO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