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因為好心:一位平民律師的幸福密碼》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李伸一秘書長新書發表會暨贈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818
《因為好心:一位平民律師的幸福密碼》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李伸一秘書長新書發表會暨贈書活動 法鼓山基於對社會的關懷,長期以來從事心靈改革運動,對社會的穩定與和諧助益甚多,為能具體表達對矯正機關及收容人之關懷並鼓勵其多讀好書,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李伸一秘書長特於本(100)年8月8日,於台北法鼓德貴學苑所舉辦之《因為好心:一位平民律師的幸福密碼》新書發表會中,贈送500本給全國矯正機關,由法務部曾部長勇夫親自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 在《因為好心:一位平民律師的幸福密碼》一書中,作者李伸一秘書長娓娓暢談多年來獻身社會公益的心路歷程,從擔任律師倡導「消費者保護法」,到擔任監察委員糾舉弊端﹑保障人權,乃至於現今從事法鼓山人文關懷活動,點點滴滴描繪出追求社會正義的願景,並傳達「把握機會,及時行善」的助人理念,使社會更加和諧、美好。 曾部長於發表會中致詞時,特別感謝該基金會自100年度起,藉由「心六倫」之宣導,淨化收容人及更生人心靈,亦期勉收容人們能經由這本好書之引領,啟發善念、潛心思過,在矯治教育之洗禮下,脫胎換骨,讓生命再現嶄新光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