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法鼓禪音繞洄瀾-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心幸福音樂會」於花蓮監獄精彩演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651
財團法人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長期致力於推動「心靈環保」,近年來更透過「心六倫」運動,自100年度起與法務部共同推展「生命教育暨技藝扎根實施計畫」,將關懷社會的觸角延伸至矯正機關收容人以及更生人,本(101)年度除已陸續在矯正機關舉辦音樂會、心得寫作比賽及專題演講等活動外,復於6月29日下午2時假花蓮監獄大禮堂舉辦「心在平安裡-心幸福音樂會」,法務部曾部長勇夫及本署吳署長憲璋均親臨與會,除對該監收容人表達關懷與勉勵外,並與他們一同聆聽精彩的曲目,沉浸於莊嚴肅穆的禪樂聲中。 本次音樂會乃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繼4月12日於臺南監獄所舉辦之音樂會後,本年度於矯正機關舉辦的第2場音樂饗宴,透過該基金會專業志工團隊的熱情奉獻,結合知名聲樂家張杏月女士的美聲演唱,為在場觀眾們帶來一系列感動人心的曲目,不僅淨化收容人心靈,更進一步達到散播良善種子、傳遞倫理觀念及分享圓滿幸福的目的。在全場觀眾滿滿的感動與熱烈的鼓掌聲中,本次音樂會在後山洄瀾與崇峻秀麗的山色襯托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