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活力健康、矯正新象--矯正署101年度第二屆曙光盃慢速壘球錦標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540
為倡導同仁身心健康,促進全國各矯正機關友誼的交流,矯正署於今(101)年9月18日,假新莊瓊林球場,舉辦曙光盃壘球賽錦標賽決賽。 本次錦標賽共計有全國矯正機關組成的32支隊伍600餘人報名參賽,賽事自今年5月起,分為北中南東區先行初賽,經激烈競賽後,由各區前三名共計有12支隊伍,參賽人數250名。 矯正署署長吳憲璋開幕致詞表示,矯正署以「活力健康 矯正新象」為主軸,於民國100年開始舉辦曙光盃系列球賽。今(101)年延續舉辦的主要目的,在於鼓勵同仁從事健康休閒活動,促進矯正機關間的互動與交流。同時對矯正同仁,在矯正署成立兩年來,努力付出所獲致豐碩的成果,如:去(100)年建國百年四場大型展示活動、「矯正文化藝術列車」至全國矯正機關巡迴表演交流、彰化監獄「2011武林大會」及「鼓舞打擊樂團」屢次在國家級藝術場地的演出;今年的「矯正便民單一窗口」、「海峽兩岸收容書畫及工藝作品聯展」及「兩岸三地矯正實務研討會」等各項變革與創新施政作為,為新生的矯正署,奠定更為紮實的根基,表達感謝與敬意。 經過一天連續的激烈賽事後,選手們全力拼戰的結果,本屆錦標賽仍由去年冠軍—高雄第二監獄衛冕成功,第二名為新竹監獄,第三名泰源技能訓練所,第四名自強外役監獄。 矯正署吳署長憲璋在閉幕致詞時,嘉勉各選手全力奮戰爭取榮譽的精神。同時對於台北看守所動員清理風災損壞的場地,縝密規劃安排賽事活動,讓賽事順利進行,表達謝意。並期許所有同仁,未來在工作崗位上,能永遠保有這份熱情活力與奮戰不懈的精神,我們矯正業務注入創新與變革的活力,展現矯正新氣象。 本屆賽事就在署長與各參賽隊伍逐一合影留念後,互道珍重,相約明年再見,圓滿閉幕。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