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部長年終蒞臨臺北暨女子看守所慰勉矯正同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2394
105年2月4日羅部長由陳政務次長明堂、朱司長家崎等一行陪同,先後蒞臨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女子看守所及臺北看守所春節辭歲,部長向每位同仁致以勉勵並感謝一年來的辛勞與付出,同時祝賀同仁來年平安順利,展現法務部大家長對所屬同仁充分關懷之心,矯正署巫署長滿盈亦代表全體矯正同仁,感謝羅部長長期以來對於矯正發展的指導與支持。

部長除瞭解各項重點業務(如:生命教育、就業媒合、藝文教育、春節懇親及假釋收容人提早出監等)辦理情形外,並向矯正同仁一一握手致意,勗勉基層同仁春節期間持續堅守崗位,鼓勵同仁秉持「團結合作、快樂工作」的理念發揮所學,以做好犯罪矯正工作。部長亦利用此次機會召集北部矯正機關首長暨基層同仁代表於臺北看守所禮堂內舉辦圍爐餐敘慰勞同仁,更致贈春節加菜金慰勉各矯正機關戒護同仁犧牲假期,照常輪值勤務的辛勞,提前向同仁賀節,場面熱鬧溫馨。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