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台中看守所浴佛法會 250收容人虔心向佛 105/04/14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807
台中看守所浴佛法會 250收容人虔心向佛 105/04/14
人間衛視/駱志雄台中報導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台中中區分會及金剛第五分會,在台中看守所,舉辦佛誕節浴佛法會,有來自看守所250位收容人,跪在佛祖面前浴佛,表達懺悔並祈求佛祖加被護佑。

一年一度的佛誕節即將到來,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台中中區分會及金剛第五分會,每年都在台中看守所內舉辦浴佛法會,今年法會由中區總住持覺居法師主法,來自監所內收容人250人,在副所長科長等人帶領下,跪在佛祖面前洗滌內心污垢表達懺悔。

在浴佛偈梵音播送下,所有收容人一一恭敬浴佛,覺居法師如佑法師和本禪法師,一一引導每位同學虔誠在佛前祈願,跪求佛陀佛力加被,在浴佛儀式後,佛光會師姐們,發送佛珠法語錄與同學結緣,希望他們都能得到重生,重新出發走向光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