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佛光山文教基金會 優良圖書捐贈台東戒治所 105/07/05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818
佛光山文教基金會 優良圖書捐贈台東戒治所 105/07/05
2016-07-05 人間衛視記者 林淑媛/台東報導

「財團法人佛光山文教基金會優良圖書捐贈台東戒治所活動」,日前與台東戒治所明德莊圖書資訊室啟用同步舉行,所長林憲銘、台東地檢署許主任檢察官、台東區五所矯正機關首長、台東縱谷地區5鄉鎮長、台東縣政府文化處長鍾青柏以及佛光山日光寺住持滿禎法師,率人間佛教讀書會帶領人參與,見證這溫馨感恩活動。

「財團法人佛光山文教基金會優良圖書捐贈台東戒治所活動」,日前與台東戒治所明德莊圖書資訊室啟用同步舉行,希望能充分有效利用到社會善心資源,讓收容人藉此透過閱讀,淨化心靈,也培養閱讀習慣,打開智慧之窗。

為了讓收容人透過閱讀,淨化心靈,台東戒治所所長林憲銘致詞表示,圖書資訊室硬體設備成立,希望能充分有效利用到社會善心資源,讓收容人藉此培養閱讀習慣,打開智慧之窗,提供「在監能讀好書、欣賞書畫、攝影展」的機會。

由於日光寺的雲水書車,是全台灣唯一有開進監獄的,日光寺住持滿禎法師代表佛光山文教基金會,傳送書香至台東戒治所,希望同仁及同學們修福增慧。

許主任檢察官致詞表示,林所長經營台東治戒所非常用心,同學們都越來越善良、祥和,尤其明德莊圖書資訊室可以形容是監獄的豪宅、文化氣息豪宅,充實的設備可讓同學更喜歡閱讀。另外,台東戒治所也提供康樂室設備,熱門樂團不輸專業歌唱高手,同學有感而發分享受訓心得,感謝所長提供多樣式社團活動,多元教化,充實心靈資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