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台灣/澎湖推閱讀書香 前進高牆 105/11/21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011
台灣/澎湖推閱讀書香 前進高牆 105/11/21
文化局長曾慧香(左)與澎湖監獄典獄長邱泰民(右)完成簽署「城市淨化閱讀推廣合作」協議書(中央社)

2016-11-21 23:49:23【中央網路報】 (王道編)

澎湖縣文化局推廣「書香」閱讀風氣,21日將觸角延伸至澎湖監獄,讓更多的收容人擁有書香天地,以書籍知識能量激發奮發向上的心志。

中央社21日報導,澎湖縣文化局長曾慧香與法務部矯正署澎湖監獄典邱泰民在縣圖書館簽署「城市淨化閱讀推廣合作」協議書,合力推動品格教育活動,期藉由圖書館資源以強化教誨教育之品質,以好書閱讀陪伴,提升品格修養,以達潛移默化的正面效益。

曾慧香表示,澎湖縣圖書館擁書量25萬冊,秉持資源共享好書大家讀的理念,透過此次合作機會,讓閱讀書香陶冶身心,協助收容人思考、規劃人生方向,獲得正面的價值觀與生命的能量。

邱泰民也期許收容人透過書本的閱讀,提供收容人正當休閒活動,建立閱讀習慣,以書籍知識能量激發奮發向上的心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