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花監勁歌熱舞 歡樂迎新春 106/1/25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313
花監勁歌熱舞 歡樂迎新春 106/1/25



2017年01月25日更生日報記者田德財/報導

  花蓮監獄、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台灣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黃主委淑珠、佛教慈濟慈善基金會等,昨天舉辦「迎新聯歡逗陣來,花蓮更保最愛我」收容人春節聯歡活動。讓收容人也能與外界社會同樣感受到春節的氣氛,同時在歡樂的情境下,消弭心中的暴戾之氣,燃起重生的希望。

  聯歡活動,有男受刑人重頭戲的勁歌、女監受刑人的熱舞,載歌載舞,氣氛炒熱到高點,節目有爵士樂開場、 砂畫BANGBANG BANG熱舞表演、台客熱舞帶動唱、變臉、Onlygirl熱舞表演、手風琴表演、國樂班表演、合唱團表演演唱更保之愛。

  受刑人在台上短短數分鐘的演出,台下早練習了有一段時間,壓軸全體受刑人與花蓮地檢署檢察長黃和村、花蓮更保分會主委黃淑珠、花蓮監獄家長劉世添、作曲音樂家麻海師等佳賓,一起合唱「更保之愛」。

  典獄長劉世添表示,每年的收容人春節聯歡活動都是收容人一年來最期待的活動,本監也動用大量的人力、物力全力辦好是類活動,除疏緩收容人年節未能返家團圓的感傷,更有穩定囚情的作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