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關懷長者 自強外役監贈有機文旦 106/10/2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225
關懷長者 自強外役監贈有機文旦 106/10/2
2017年10月02日更生日報記者黃聰明報導

  自強外役監為了讓光復鄉太巴塱、馬太鞍老人文化健康站的銀髮族及弱勢團體感受到過節的溫馨,中秋節前夕特別致贈自產的有機文旦(見圖,記者黃聰明/攝),希望光復地區的長者們能渡過一個健康又美好的中秋節。

  自強外役監擁有廣大的農場,長期經營有機農業,響應政府政策推動在地無毒農業,栽種包括鳳梨、咖啡、文旦等無毒農作,發展安心且健康之農產品,並培養收容人一技之長,提升更生能力。 自強外役監以各種行動積極從事敦親睦鄰工作,和地方建立良好的關係,今年七月份鳳梨盛產時期,自強外役監獄致贈約三百個鳳梨至光復地區之社福機構,分享給社區品嘗並達成敦親睦鄰、回饋社會之目的。

  今年外役監獄監生產的文旦,並未受到颱風災害的影響,並在收容人悉心的照顧下,產量佳且品質更勝以往,自強外役監關心太巴塱、馬太鞍老人文化健康站的銀髮族及弱勢團體,典獄長葛煌明特別指派科室主管前往發放五百粒文旦,並向長者親切的致意,給予佳節的祝福,讓長者心中備感溫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