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齊心振經濟,收容人協力分裝五倍券 蔡部長親訪新竹監獄慰勞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5
  • 資料點閱次數:1891

為慰勉矯正機關收容人,全力配合行政院政策,承攬經濟部紙本振興五倍劵之分裝作業。法務部蔡部長繼昨日行程,於今(6)日下午4時專程與矯正署黃俊棠署長前往新竹監獄,親自向參與作業的收容人與職員,表達慰問與感謝之意,並表示去(109)年矯正機關順利完成三倍券分裝之任務,已受到社會各界高度肯定,然此次五倍券分裝作業的時限更短、製作工法更為繁瑣,幸賴每一位參與的收容人、矯正人員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員工們齊心協力,投入分裝工作,方使目前作業進度能夠超前。部長藉此鼓勵現場收容人,把握作業機會,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讓民眾再次看見收容人矯正教化的成果。

另外,部長也特別肯定矯正署對於後續收容人五倍券之領用與管理規劃,由矯正機關統一代領及配發,使收容人也能依其意願使用五倍券,達到政府提振經濟之目的。

最後,部長除代表法務部感謝全體矯正人員疫情發生以來所付出的辛勞,同時也期許同仁們切勿鬆懈,要延續防疫成果,貫徹政府防疫之決心,全力守護收容人的健康,並透過承攬五倍券分裝作業,使收容人獲得回饋社會的契機,幫助他們重拾回歸社會的信心。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