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矯正商城喜迎新春大改版 10款特色人氣商品推薦」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09
  • 資料點閱次數:1461
1120104

矯正商城歷經15個年頭,終於在今年迎來全新改版,不只優化原有介面,更納入線上金流服務,給消費者更舒適、更便捷的購物體驗。今年過年,就上矯正商城購買來自全台各地的人氣商品,包含雲鑽黑豆醬油、滴雞精及金棗酥等,甚至還有保養品,讓過年送禮有更多好選擇!

矯正商城改版2大重點

為拓展監所自營作業產品銷售管道,法務部於966月建置啟用矯正機關自營產品展售商城,迄今已超過15年,為應近年消費者購物型態轉變,法務部矯正署於11112月完成商城改版,新增以下2大重點功能:

一、行動裝置瀏覽優化:新增響應式介面,供不同裝置間自由瀏覽。

二、線上金流串接:結合多元電子支付平台(信用卡、台灣pay7-11 ibon付款及虛擬代碼簡訊繳款等),線上直接付款訂購,不再需要打電話確認訂單。

矯正出品·食在安心

矯正機關商品已受到許多消費者肯定,也曾受到網路知名美食部落客開箱推薦,這次整理更多隱藏的美食,推薦作為春節伴手禮:

1.雲林第二監獄黑豆醬油-精選台灣黑豆原料,經180天曝曬製成入口甘醇濃厚,入喉香韻回甘。

2.宜蘭監獄金棗酥禮盒-結合在地食材「金棗」融入土鳳梨餡中,甜而不膩且酸中帶甘。

3.彰化監獄苦茶油及麵線-苦茶油百分百上選苦茶籽低溫冷壓提煉;蕎麥麵線選在地二林蕎麥製成,保證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4.嘉義看守所精華液、精華霜、保濕面膜及潔顏慕斯-採本土高山茶葉萃取並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同時富含5-6胜肽小分子生化原料,有效撫平細紋且價格實惠。

5.明德外役監獄滴雞精-採放養天數115天以上放山雞製成,每一口都是最純正的精華。

6.苗栗看守所水餃-採國產豬前腿肉製作,搭配新鮮蔬菜,皮薄香Q。

7.臺北女子看守所重乳酪蛋糕-採澳洲進口乳酪,全程不加一滴水,減糖不甜膩。

8.高雄第二監獄飛魚卵香腸-嚴選豬後腿肉三分肥七分瘦的黃金比例,加入高粱酒及特製香料,再與飛魚卵完美融合。

9.臺中監獄狀元糕-採精選綠豆簧,並加入蔓越莓,口感鬆軟綿密,風味獨特。

10.臺東戒治所咖啡-在地種植來自阿拉比卡品種咖啡豆,全程皆依循無毒栽種流程,無農藥與化肥,並榮獲臺東縣政府舉辦有機咖啡評鑑「金質獎」殊榮。

上矯正商城,探索更多特色商品

體驗全新矯正商城購物方式,更多特色商品資訊,點選下方連結前往:https://shop.mjac.moj.gov.tw/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