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本署卸、新任高階主管及所屬矯正機關首長聯合交接暨宣誓典禮隆重舉行,展現矯正新氣象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06
  • 資料點閱次數:1459

為期各矯正機關業務能順利推展,並促進及活絡本署及所屬機關間人才交流,今(6)日下午2時許,在本署3樓大禮堂舉行矯正機關首長聯合交接及宣誓典禮,由法務部蔡部長清祥親臨監交,並特別邀請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蘇人事長俊榮蒞臨觀禮,北區矯正機關北區10位首長和本署同仁合計近150人也齊聚一堂參加典禮。此次人事異動由法務部統籌辦理,加上本署主任秘書及所屬矯正機關首長6名職缺遴補,此次職務調整計有臺南看守所等共21所機關首長交接。

法務部對於機關首長之任用,一向秉持用人唯才、適才適所的原則辦理。因此,部長致詞時除感謝矯正機關首長在第一線工作的辛勞外,也勉勵在座的機關首長們,都是學養俱優的一時之選,更應從自身作起,思考矯正機關於推動各項施政作為時,除要求政策需達成目標效益外,亦需將廉政治理概念納入政策執行過程,並落實行動管理,針對機關特性業務,發揮專業能力輔助業務推展,時時提醒矯正同仁謹守依法行政,發揮教化功能,以協助收容人復歸社會。

最後,交接典禮在部長與出席觀禮貴賓及各機關首長、矯正署單位主管合影下圓滿完成,也為矯正體系開展新氣象。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