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慶祝建國百年,法務部矯正署熱烈辦理優良教誨志工、教化人員暨戒護人員表揚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2274
欣逢建國百年及慶祝矯正署成立,法務部矯正署特於本(16)日上午11時,假大禮堂熱烈舉辦「99年度優良教誨志工、教化人員暨戒護人員表揚典禮」。法務 部曾部長勇夫出席致詞,並親自頒發獎狀予100餘名受獎人員。曾部長除向獲獎之優良志工及矯正同仁表達恭賀祝福之意外,並感謝各界對矯正工作長年無私的奉 獻、支持與協助,典禮中還特別邀請獲獎教誨志工林素霞女士現身說法,感性分享多年來教化輔導收容人的心得,活動於上午12時圓滿結束,場面熱鬧且溫馨。
曾部長表示,一個願意關懷與接納的社會,是引導收容人回歸社區後良性循環的重要根基,因此每年均定期表揚這些在矯正工作崗位上長年默默耕耘、不求回報的團 體、個人與同仁們。今年欣逢建國百年及慶祝矯正署成立,特熱烈擴大辦理本活動,希望藉此拋磚引玉,以激發社會上更多具有熱忱宏願之團體、個人,踴躍加入犯 罪矯治的行列,使矯正業務更具意義、更顯活力。

優良教化戒護人員志工表揚1
優良教化戒護人員志工表揚2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