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活力健康、矯正新象—矯正署100年度曙光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00/10/24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26
  • 資料點閱次數:1532
活力健康、矯正新象—矯正署100年度曙光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00/10/24 為慶祝建國百年,並提升矯正機關同仁活力健康、展現矯正新象,法務部矯正署特於本(100)年10月22、23兩日舉辦「矯正署100年度曙光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期望藉由矯正機關同仁間的良性競爭,激勵團隊精神與榮譽士氣,並倡導機關員工休閒活動,以鍛鍊同仁的健康體魄。 比賽地點在新北市新莊瓊林球場舉辦,首先由矯正署吳署長致詞並舉行開球儀式,接著由20所機關組成的壘球隊捉對廝殺,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後,共產生9隊代表,進入第二天複賽。 複賽當天競爭格外激烈,每一隊均使出渾身解數,賣力一展身手、互較高下,最後由高雄第二監獄、台北看守所以及宜蘭監獄三隊脫穎而出,贏得前三名,獲頒台北看守所特別訂製的琉璃獎盃,四到七名則獲頒曙光盃錦旗一面。冠軍隊伍高雄第二監獄並特別獲矯正署頒贈一面榮譽總錦旗,此一錦旗往後將由歷屆的曙光盃冠軍隊伍保存,錦旗上方別上歷屆冠軍隊伍標誌,象徵著歷代傳承,藉由建國百年首次舉辦的曙光盃,將矯正人員「健康活力、矯正新象」一代一代傳承下去。 矯正署吳署長憲璋於賽後致詞時表示,此次曙光盃壘球賽可說是獄政史上的創舉,目的在培養矯正同仁面對一切困難的時候,能夠秉持更樂觀、更積極的態度,來開創矯正的新氣象,因此署長特別感謝與會的3百多位同仁,犧牲假日,一同來為矯正界的未來,齊心努力、並肩奮鬥。矯正署日後更將定期的舉辦曙光盃三項競賽,包含壘球、桌球與羽毛球,期望在曙光盃競賽的帶動下,矯正同仁能一別以往,展現出更崇高的活力新氣象。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