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活力健康、矯正新象 矯正署102年度第三屆曙光盃慢速壘球錦標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499
為倡導同仁身心健康,促進全國各矯正機關友誼的交流,矯正署於今(102)年9月30日,假新莊瓊林球場,舉辦曙光盃壘球錦標賽決賽。 本次錦標賽自今年7月起,分北、中、南、東四區先行初賽,經過激烈競賽後,由各區前三名共計有12支隊伍進行捉對廝殺,各地菁英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後,最後由臺南監獄獲得總冠軍、屏東監獄獲得第2名、台北看守所獲得第3名、泰源技能訓練所獲得第4名。冠軍隊伍台南監獄並獲本署頒贈冠軍總錦旗一面。 矯正署署長吳憲璋開幕致詞表示,矯正署以「活力健康 矯正新象」為主軸,於民國100年開始舉辦曙光盃系列球賽。今(102)年延續舉辦的主要目的,在於鼓勵同仁從事健康休閒活動,促進矯正機關間的互動與交流。並期許所有同仁,未來在工作崗位上,能永遠保有這份熱情活力與奮戰不懈的精神,我們矯正業務注入創新與變革的活力,展現矯正新氣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