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訂於5月4日舉辦105年度健康職場研習會-歌唱比賽總決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3133
矯正署訂於5月4日舉辦105年度健康職場研習會-歌唱比賽總決賽 「活力健康、矯正新象」一直是法務部矯正署努力及營造團結合作、快樂工作的方向。本署自100年成立後,便積極提倡並鼓勵同仁參與正當休閒活動,除激發同仁積極進取之心外,同時釋放、抒發同仁平日工作的辛勞與壓力。 往年矯正署健康職場研習會均以球類運動為主,今年別開生面舉行歌唱大賽,讓同仁相互切磋並展現傑出歌藝,希望能經由歌唱比賽,促進矯正同仁情感交流、抒發壓力並營造健康職場環境。 這次總決賽12名參賽者是由北、中、南、東各分區初賽獲得優勝的前三名所組成,各個都是一時之選。比賽中除評定前三名成績外,並加碼評選台風獎、音色獎及人氣獎。希望您的蒞臨,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