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彩藝齊飛揚.薪傳綻曙光」 -105年全國矯正機關教化藝文及作業技訓聯合展示(售)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2829
「彩藝齊飛揚.薪傳綻曙光」105年全國矯正機關教化藝文及作業技訓聯合展示(售)會,從本(105)年11月17日至24日,連續8天在臺中市政府廣場舉行,並於11月17日下午2時假府前廣場隆重舉行開幕典禮。本次聯展將於市府文心樓、惠中樓及中庭廣場盛大展示計有書法、國畫、脫胎漆器、陶藝、錫雕、木雕、石雕、葫蘆雕、無骨花燈等35類作品,共有300多件受刑人藝文、技訓精美作品展出;其中11月17日至20日於廣場中央川堂展售區展售「矯正出品.實在安心」超夯自營作業產品,包含臺中監獄狀元糕、臺中女子監獄生巧克力、雲林第二監獄金牌蛋捲、明德外役監獄黃金土雞、高雄第二監獄堅果塔、屏東監獄陳年醬油、彰化監獄苦茶油、臺東戒治所有機咖啡、金門監獄手工麵線…等400多項最暢銷的自營產品,熱烈歡迎民眾蒞臨臺中市府廣場踴躍參觀選購。 今年聯展活動除了受刑人藝文技訓精湛作品展示及自營作業產品展售外,展售期間特別邀請訓練有成的受刑人、更生人暨中部地區傑出之街頭藝人,輪番上陣表演精湛的技藝,展現非凡才華,秀出自信。希望透過這次擴大教化藝文及作業技訓聯合展示(售)活動,讓社會大眾能瞭解受刑人改過向善之努力,並伸出關懷溫暖的雙手,接納他們,讓更生人能順利謀職就業,重做新民。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