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蔡部長陪伴過年 小年夜親訪基隆看守所及基隆監獄與矯正同仁圍爐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2-10
  • 資料點閱次數:2238

法務部蔡部長清祥體恤矯正同仁辛勞,春節期間仍須留守監所維護機關安全及維持收容人囚情,特於今(10)日下午5時許在矯正署黃署長俊棠陪同下,前往基隆看守所及基隆監獄,慰問堅守崗位值勤的矯正同仁,並特別頒發春節期間同仁的伙食加菜金給兩所機關,並與辛苦留守的同仁們圍爐餐敘,祝福同仁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平安順利,最後也一同合影留念,使同仁備感溫馨,感受部長的勉勵及關懷,增添農曆春節的團圓氣氛。

部長也特別提到矯正工作性質特殊,必須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全年無休輪值戒護勤務,所要面對的高壓和風險並非一般工作可比擬,對於同仁的辛勞非常肯定及感謝,另外部長也感謝同仁在COVID-19疫情期間,能夠澈底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將疫情防堵於監所之外,迄今維持收容人零確診的成果,也展現本部貫徹政府防疫政策之決心。新的一年,期許全體矯正同仁能秉持熱忱、持續努力,除了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外,也用心教化每一位收容人,讓他們健康無虞的順利復歸社會。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