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秀場搬進花蓮監獄 辣妹帶動跳high翻天 2019-1-17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30
  • 資料點閱次數:1695
秀場搬進花蓮監獄 辣妹帶動跳high翻天 2019-1-17
九太董事長沈會承(右)連續18年帶藝人至監獄演出。王文傑攝

2019/01/16 17:32蘋果日報(突發中心王文傑/花蓮報導)
九太社會福利基金會今邀集向娃、劉福助、陳美鳳、阿吉仔等資深藝人至花蓮監獄演出,除散播歡樂穩定囚情外,藝人紀寶如現場分享她與25年前神話KTV縱火犯湯銘雄,從憤恨、和解至擁抱的心路歷程感動人心,反倒引來台下學員高喊:「不要哭,加油!」現場還請來辣妹團體動感熱舞,帶動學員同場歡跳high翻天,盡掃監獄滯悶的氣氛。
九太科技連續18年舉辦全國監獄公益關懷演出,董事長沈會承表示,每個人都會犯錯,但只要肯改變向善,每個人都有能力變成董事長,他帶著藝人把善念與感動種在心裡,望能讓他們記取教訓循善助人。九太科技並捐助價值10萬元的音樂器材,讓學員們能習得一技之長,出獄後好好做人。
主持人陳子強串場妙語如珠,資深藝人向娃、劉福助說唱一把罩,將秀場直接搬入花蓮監獄,兩人先後一搭一唱炒熱氣氛,還邀請學員登台共舞,分享快樂。還請來3名動感辣妹下台帶動唱,領著男女學員全場歡跳,熱烈的氣氛不輸LIVE演唱會,學員們各個笑開懷。
紀寶如則分享她與縱火犯湯銘雄間的恩怨情仇,她表示,當年一把火燒死17人,更燒毀17個家庭,湯銘雄燒死她先生,讓她不僅要單獨撫養3名幼子,瞬間身背數千萬的負債更讓她無奈下海陪酒,20多年來的折磨讓她家不成家、人不像人,但她信主後真得永生,選擇讓埋怨放出去,讓愛走進來,一步步改變、和解、彌補與擁抱,如今才有滿滿的力量樂於助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