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協助出監收容人順利就業 新竹監獄、新竹就業中心舉辦多元就業博覽會 105/04/11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2146

105/04/11 大成報記者 羅蔚舟/新竹報導

法務部矯正署新竹監獄為協助收容人順利謀職並復歸社會、減少再犯率,協同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新竹分會、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等單位,並邀請當地多家熱心公益廠商,4月12日上午在新竹監獄大禮堂辦理105年第一次多元就業博覽會,協助即將出監之收容人順利就業。

新竹監獄指出,參與這次收容人多元就業博覽會的廠商,包括有福將人力工程行、平安房屋修繕工程行、驛站生命事業有限公司、佳禾生命禮儀社、明達人力工程行、安晟工程行、富山企業社、欣富華建設有限公司、新天地綠能科技有限公司、吳記工程行、明達人力派遣工程行、進益貢丸、鴻發企業有限公司等。

活動現場將由該監吳典獄長正楠主持,並邀請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新竹分會幹事莫茜淯、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主任胡國華、等熱心社會公益活動之貴賓,鼓勵這些準更生人能改悔向上,在出監後重新開始,努力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新竹監獄指出,本次就業博覽會的參加對象為該監4月至7月期間,即將滿期出監之87名準更生人,活動現場由與會廠商提供職缺及新竹就業服務中心提供各種就業轉介,希望能扶持這些準更生人,協助其在出監前做好職涯規劃,俾以協助其出監後逐漸適應社會生活出監後能夠順利創業或就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