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把愛帶入監所 把人帶向基督 不一樣的父親節 天父的愛遍滿高雄女監、觸摸每位受刑人 9成決志 105/08/08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446
把愛帶入監所 把人帶向基督  不一樣的父親節 天父的愛遍滿高雄女監、觸摸每位受刑人 9成決志 105/08/08
2016/08/08 今日上午,在法務部矯正署高雄女子監獄,基督徒藝人裘海正進行生命見證佈道,現場有超過9成姊妹決志。 基督教今日報 記者 / 陳衿妮 高雄市報導

不一樣的父親節 聖靈大大在女監動工

基督教更生團契高雄會區今(8日)上午,在法務部矯正署高雄女子監獄,舉辦「把愛帶入監所 把人帶向基督」裘海正生命見證佈道。楊薇如牧師表示,過去3年來舉辦無數場次的佈道會,大家從一開始沒有任何回應,到今天,全場有9成姊妹回應呼召、選擇決志,這真是一個不一樣的父親節,是天父的愛觸摸每一位受刑人,更是聖靈大大做工的時刻!

過去是當紅歌手,在經歷失去父親的傷痛中,裘海正決定淡出歌壇,最後全家信主;其生命見證,強烈震撼在場每位女受刑人;裘海正嘴裡所說的每句見證,深深扎進她們的心裡。

做見證分享時,裘海正說,無論是演唱過去走紅的流行歌曲〈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還是改編自江蕙的〈甲你攬牢牢〉、或高唱詩歌〈你愛永不變〉,只要對齊神的心意,每首歌都可以是榮耀神的詩歌。在上帝的帶領下,她雖不再是流行歌手,卻成為福音歌手,這樣的轉變,更有神的榮光,同時能照亮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大收割!台上容不下全部的決志人數

  受邀參加過無數場次見證佈道的裘海正,過去決志呼召時,一定都是邀請大家走到台上,但這次神給她一個感動:「台上容不下全部決志的人數!」果真,當她呼召願意決志的人舉手時,發現回應人數超過預期,因而改由邀請大家站立,才發現當場竟有高達9成姊妹回應神的呼召。

裘海正覺得這群姊妹,很多是對自己有很深自責,有些則是未放下重擔、或無法饒恕。佈道當下,她領受上帝要使這群姊妹得醫治,在決志禱告後,大家就是新造的人;在女受刑人決志後,裘海正為她們禱告能獲得「神的醫治」,堅信透過今天的見證佈道,上帝必行神蹟!

看著女監的受刑人姊妹,裘海正盼呼籲所有基督徒,有些人是被「鐵牢」關著,但更多人是被自己的「心牢」綑綁。未信主以前的她,總覺人定勝天;但信主後,深深明白人無法勝天,必須時時倚靠上帝的力量,而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神,凡事都能做!女子監獄受刑人 70%都和接觸「毒品」有關

愚蒙迷住孩童的心,用管教的杖可以遠遠趕除。-箴言22:15

楊薇如表示,為了「把愛帶入監所 把人帶向基督」這場佈道,更生團契高雄區會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為受刑人姊妹能得著救恩禱告,今天見證神的神蹟大能,聖靈運行在當中,做奇妙善工,令與會同工感到非常振奮。

多數的女子監獄受刑人,有8-9成生長於不太好的家庭環境,以致行為偏差,70%入獄都與接觸「毒品」有關。楊薇如呼籲,若發現家中孩子開始「精神不寧」、「一直要錢」,務必仔細觀察孩子是否已染上毒品;同時建議父母,千萬別因心疼孩子需要坐牢,而錯過戒毒的最佳時機。

不忍用杖打兒子的,是恨惡他;疼愛兒子的,隨時管教。-箴言13:2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