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網友口中「CP值」超高的月餅 原來是在這兒.......... 105/09/07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596
網友口中「CP值」超高的月餅 原來是在這兒.......... 105/09/07
台南看守所製作的中秋月餅,不僅料好實在、價錢公道,連包裝禮盒也走精緻可愛路線。(記者林孟婷攝)

2016-09-07 16:28 自由時報〔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

台南看守所開設烘焙班課程讓收容人學習一技之長,所製作的糕餅餐點意外地受到市場青睞,尤其中秋月餅更是受到消費者熱烈搶購,女收容人所製作的中秋月餅料好實在、價格公道,目前接單營業額已經破百萬,看到訂單一直湧進,烘焙班學員們相當開心,「希望能多做一點,勞作金也會變多,想要存錢為家人買禮物」。

台南看守所開設烘焙班已有多年,如今有十位女收容人成為烘焙班學員,近日為了中秋月餅訂單學員們認真的製作月餅,趕在中秋佳節前讓顧客可以享用到美味月餅。

去年中秋月餅的營業額約八十萬,可能因為打出知名度,成為網友口中「CP值」超高的中秋月餅,加上平價以及真材實料,今年營業額目前已經破百萬,為了提升品質與質感,今年特地請廠商製作小兔子外型的包裝禮盒、相當可愛。

台南看守所女所主任龔于珊表示,中秋月餅每天限量製作,一天最多只能製作三千顆,包括有蛋黃酥、綠豆椪等口味,配方是請專業老師研發調配,再教授烘焙班學員們製作,為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安心,月餅製作是低油、低糖與低脂為主,除了月餅之外,台南看守所所製作的蛋捲也相當知名,不少民眾都會下單預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