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盼拋磚引玉 花蓮看守所捐款主愛之家 105/10/22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460
盼拋磚引玉 花蓮看守所捐款主愛之家 105/10/22
圖 花蓮看守所關懷主愛之家的處境,號召同仁捐款濟助,昨天由羅秘書代表把捐款送達,由主愛之家執行長張麗英代表接受(見圖)。

2016-10-22更生日報記者田德財/報導

花蓮看守所表示,主愛之家長期以來與花蓮地區矯正機關,在教化活動上均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在主愛之家遭逢變故之際,予以適時伸出援手,協助其修復凱歌園及房舍修繕,讓主愛之家能在這次的災變後,感受矯正機關同仁之溫暖,花蓮看守所乃號召同仁捐款,由該所羅秘書代表全體同仁捐出新台幣二萬元作為修復重建之經費,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期盼社會各界亦能發揮人溺己溺精神,共同為主愛之家助人的使命,能夠持續的發揮,不因為火災災變而中斷。

主愛之家執行長張麗英,除了感謝花蓮看守所同仁慷慨解囊外,也希望重建完成後,亦將這份承載眾多人的期許,傳遞給曾經在社會徬惶無助的更生人,這裡是他們可以依靠的園地,也期望受過幫助的更生人,在度過人生低潮之後能成功立業,感念曾幫助自己的社會資源,回饋這個社會,共同為社會來做出奉獻,並改變更生人其生命的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