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自強外役監募款 送暖信望愛學園 6/15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486
自強外役監募款 送暖信望愛學園 6/15
圖:典獄長葛煌明(右一)親自把愛心服務社籌募的愛心捐款送到信望愛學園。(記者黃聰明/攝)

為了給畢業生畢業祝福,自強外役監獄愛心服務社送暖到信望愛少年學園及西富國小,致贈現金及日常用品,希望學童們能專心讀書,在未來能學有所成。 自強外役監獄愛心服務社積極辦理敦親睦鄰工作,不但調派人力整理社區及學校環境,為關懷機關所在地的少年及學童,發起愛心關懷活動,以鼓勵學童們勤學向上。

各級學校畢業生即將畢業持續升學,而光復鄉內信望愛少年學園畢業生更需要社會關懷,典獄長葛煌明親自率領人事室主任及同仁前往該學園,致贈籌募的愛心捐款六千元及日常用品等供學童使用,希望學童們能專心讀書,在未來能學有所成。

自強外役監獄對於鄰近學校團體或社區均有相關敦親睦鄰的活動,畢業季已至,另也提供獎學金給偏遠的西富國小的畢業生,鼓勵偏遠部落的學生認真讀書,不辜負社會的期待。

葛煌明率先響應此活動,也感謝同仁發揮愛心捐助,他期望這些少年學童能感受到滿滿的關懷,並且健健康康、無憂無慮的完成基礎學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