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藝人送愛看守所 收容人提前歡慶春節 107/1/25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733
藝人送愛看守所 收容人提前歡慶春節 107/1/25
藝人到台北看守所開唱,抒情的歌聲讓高牆裡也充滿溫暖。記者陳俊智/翻攝

2018-01-25 18:04聯合報 記者陳俊智╱即時報導
  年關將至,財團法人九太社會福利基金會與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合作,率眾多藝人到台北看守所開唱,與收容人提前歡慶春節,抒情的歌聲讓高牆裡也充滿溫暖。
  九太社會福利基金會由九太科技集團成立,長年致力於各項社會福利,除了贊助貧童營養午餐費,對推動犯罪防治和提升犯罪矯正品質也不遺餘力,寒冬問暖送愛心公益活動以持續17年,巡迴過台北、新北、宜蘭、雲林、嘉義和高雄等地監所。
  活動中,藝人朱俐靜、林喬安、陳子強、向娃、劉福助、劉震廷、阿吉仔和李炳輝等人接力開唱,熱情感染全場所有人,受邀上台同歡的收容人更是笑得靦腆,不見以往懲兇鬥狠模樣。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得知台北看守所有意成立管樂團,研議協助捐贈樂器一事,並以「知足、包容、感恩」6字與收容人共勉。所長林志雄表達感謝之餘,也提醒收容人「不要辜負家人的等待」,將來回歸社會,行有餘力也別忘了回饋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