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回首頁

:::

宜蘭監獄 母子淚眼相會 2018-02-17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7-10-31
  • 資料點閱次數:1234

2018-02-17 19:23:39 大愛電視 真善美志工-宜蘭報導 吳淑育 郭金憲
過年過節,是團圓的日子。宜蘭監獄舉辦春節懇親會,一連三天、400多位收容人與親人團聚,把握短短的相聚時間。
每逢佳節倍思親、宜蘭監獄舉辦「收容人春節面對面懇親會」,一雙雙緊握的手、滿滿都是思念這一天,是收容人小軍與尋找多年的生母、見面的大日子。
這個很保暖的從小家庭變故,讓年少輕狂的小軍犯下重罪,服刑近十年,最大願望就是找到生母,最後透過區公所協助圓了夢。
收容人 小軍:「很開心真的很開心真的,緊握媽媽的手,流露出對親情的渴望。」
收容人 小軍:「等我回去我一定會做個乖兒子,來服侍妳孝順妳 真的。」 說著說著、忍不住又一次掉淚,小軍母親你要堅強我會等你的慈濟人長期關懷宜蘭監獄收容人,也陪伴小軍一起成長。
收容人 小軍:「很謝謝慈濟人,他們有進來,把一些觀察別人的心情,分享給我,讓我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需要被關懷的人。」 看見不一樣的世界、讓小軍更有勇氣面對未來。
回頁首